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交通組 / 交通車路線表暨注意事項

 

² 搭乘交通車注意事項:

1. 請家長務必於校車預定到站時間前,將孩子載到定點候車,以免延誤行車時間。

2. 家長如有特殊原因會延誤到站與臨時不搭車返校,請務必提早於各車到站前30分鐘撥打車上專線,通知隨車人員。

3. 請各位家長在各個停靠點預留南投客運的停車位置,避免車子無地方可以停,耽誤到小朋友上下車的時間。

4. 在各個停靠站請家長請勿並排停車,避免遭到其他人或店家檢舉。

5. 請各位家長務必注意小朋友的上下車時間,盡量提早10分鐘到現場候車,避免延誤其他小朋友的搭車時間。

6. 目前最新停靠時間已更新,因停靠時間是以路程順暢且無延遲發車的時間為基準下去重新做估算,所以表訂上面的時間為”預估最早到站時間”,若有塞車或是其他因素延誤到小朋友到站時間還請多多包涵,若有延遲或是提早也會請學生先打電話給各位家長或是請老師致電給各位家長,請各位家長不用擔心。

 

 

ü  112-2-交通車總車表(113.0314修正)

ü  各交通車分機電話及注意事項

² 交通車負責人:

Ø  均頭學校:(049)2980723 #305

Ø  官方LINE ID:@644inibw

Ø  竣丞老師:0906-494-986

 

 

跳至網頁頂部